最新新闻:

Ben Affleck,Jennifer Garner为孩子们雇用了两个新的保姆

时间:2021-07-02 14:46:02来源:

Ben Affleck和Jennifer Garner聘请了两个新的保姆照顾他们的三个孩子,紫罗兰,塞拉芬和塞缪尔,在“走得的女孩”明星与前保姆克里斯汀奥奥尼安的欺骗丑闻。

两个黑发女孩在亚特兰大的孩子们和亚特兰大的孩子们发现了43岁的孩子,正在拍摄她的新电影“来自天堂的奇迹”,今晚报告了娱乐。

[相关帖子]

克里斯汀在周日在丑闻之后在社交媒体上沉默了她的沉默。前保姆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狗仔队照片的佩戴太阳镜,蓝色发球区域和印花裙。守护者旁边的图片,“”她只是一个女孩,她是在火' - alicia keys。“

Aftereck和Garner在亚特兰大的孩子们一起被发现,克里斯汀的帖子来了。前夫妇带着孩子们在剧院中看到“informut(2015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