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同意父亲: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1-07-02 12:46:02来源:

演员Abhishek Bchchan表示,他没有与他的父亲Amitabh Bachchan有任何意见,因为它们分享了很好的理解。

将在即将到来的喜剧戏剧中看到的,谁将在即将到来的喜剧“一切顺利”中看到哪种明星Rishi Kapoor和Supriya Pathak作为他的父母表示,他的父亲给了他足够的空间来发动他的意见。

“我没有太多不同意我的父亲。如果有意见的差异,我们就可以理解它最后我们都很好。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从未有过任何问题,我们对某事有所不同。

“如果他说的是我不同意的东西,他会让我有机会解释我的观点,如果它对他有意义,那么他对它没问题,”Abhishek在接受采访时说。

“一切都很好”,由Umesh Shukla的'omg-哦 - 我的上帝的名声,记得两代之间的冲突以及他们在进行公路旅行时如何彼此了解。

尽管演员会看到一个儿子,但他在喜剧剧中患有他父亲的儿子,但他认为他的父母鼓励他在家庭事务中发言。

“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对话。当我在成长时,我的父母总是鼓励我们坐下来聊天。如果有任何重大家庭决定被采取,即使我们是孩子,我们也被咨询了。“

[相关帖子]

39岁的Abhishek表示,他与Jaya Bachchan母亲分享了一个“独特的联系”。

“这部电影中的母亲关系非常真实。我非常靠近母亲。我爸爸就像我的伙伴一样,我们一直都有一个友好的关系。但母子没有伙伴关系。我的母亲就像maa,这是神圣的。母亲和儿子有一个独特的纽带。

在没有通信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说很多。这就是我与春天的关系在电影中的关系,那里有很多,只是通过姿态或理解来展示两者之间的纽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