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thony Hopkins Starrer'Solace'拖车发布

时间:2021-07-02 14:46:01来源:

Actor Anthony Hopkins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思维是解决“慰借”犯罪的野蛮犯罪的关键。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可以抓住唯一可以抓住虐待狂连环杀手(Colin Farrell)的唯一活着的人的故事,报道了数字间谍。

与退伍军人FBI代理人(Jeffrey Dean Morgan)合作,医生在再次罢工之前争夺了追踪杀手的时候。

盗窃者来自彼得摩根(女王)和迪士尼肖恩贝利的思想,基于“海洋十一”作家Ted Griffin的想法。

Afonso Poyart在2013年夏天拍摄了亚特兰大地点的惊悚片。

在英国电影院的9月25日,“Solace”发布。

观看“Solace”的官方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