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在'帝国'的嘉宾之星

时间:2021-07-02 15:46:03来源:

Pop Star Mariah Carey是在第二系列“帝国”中拥有客人的角色。

电视节目的创造者李丹尼尔斯透露,这位45岁的“蜂蜜”歌手将在第二系列的命中秀中出现,报告包裹。

“看着她的”帝国“,你们。丹尼尔斯说,她正在“帝国”。“

先前在2009年的“珍贵”和“田纳西州”和“田纳西州”的凯迪队和“田纳西州”在2002年出现在2002年的“盟友麦克巴斯”一集之后,她的角色将成为她的第一个主要电视。

[相关帖子]

Fox Music Drama拥有一个主持人的嘉宾星级,如Naomi Campbell和Rita Oora,而几个大名字已经在包括凯利罗兰,克里斯摇滚和Marisa Tomei的第2季已经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