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森福特再次飞行,妻子支持他的决定

时间:2021-07-02 14:46:03来源:

'印第安纳琼斯的星星哈里森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严重坠毁之后开始再次飞行,在那里他遭受了伤害,包括对他的头部的大划伤,以及破碎的骨头。

由于涉及到一个松散的部分引擎故障 - - 从他的飞机发生事故时,他崩溃降落在洛杉矶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五个月的72岁男主角的妻子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曾透露她的丈夫还是爱他的航空爱好。

电视女演员表示,虽然这是“真的很难”,但她支持他的决定“100%”,回到他最喜欢的东西,报告人们杂志。

“他爱它,所以我喜欢它,我支持他100%,”弗洛克哈说。

[相关帖子]

然而,这是Flockhart的“可怕时间”,“星球大战”星级的儿子Liam Flockhart以及福特的孩子,他以前的婚姻与Melissa Mathison Georgia Ford和Malcolm Ford和Willard Ford和Ben Ford与Mary Marquardt。

“这对我们的家人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可怕的时间。我认为它只是让你再次实现,生活可以打开一毛钱。我们只需要欣赏我们在这里的每一秒,因为你永远不知道,“Flockhart说。

这次事故并没有停止福特的妻子在他的飞机上是一位乘客,她证实她在他的旅程中沿着他走了一下,但她并没有飞翔。

“我不飞。我是飞机上的乘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