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接受挑战:aditi gowitrikar在电视卷土重来

时间:2021-07-03 12:46:00来源:

在现实中扮演自己的表演之后,就像“欢迎 - 巴西梅汉 - 纳瓦齐”,“Bigg Boss 3”和“恐惧因素 - Khatronke Khiladi”,Aditi Gowitrikar正在用神话表演“Suryaputra Karn”在小屏幕上作出行动。 。女演员是“兴奋”,因为她喜欢挑战挑战。

在2005年,最后一次看到在小说展示中表演的aditi,将被视为“Suryaputra Karn”的Ganga。

“这是我的第一个神话表演,我很兴奋。最初我曾经认为神话表演不是我的一杯茶,但我喜欢挑战。角色非常有趣,“阿特蒂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很多方面,甘娜的作用非常相似,我在现实生活中是如何。此外,我与频道的关联回来了很长的路,“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Aditi的外观在展会中完全不同于她以前达成的人。作为一个时期的戏剧,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

“进入恒纳的外观需要大约三个小时。整个外观是皇室,有很多窗帘和错综复杂的珠宝,“阿迪蒂说。

除了Aditi,“Suryaputra Karn”,它在索尼娱乐电视,也是明星Aditya Redij,Mouli Ganguly和Anand Suryavan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