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尼迪克·坎伯巴特恳求粉丝不记录“哈姆雷特”展会

时间:2021-07-03 13:46:01来源:

'Sherlock'Star Benedict Cumberbatch已经要求他的粉丝们不要非法记录他在“哈姆雷特”的新生产中的表现。

报道Ace Showbiz报道,这位39岁的“仿制游戏”演员在伦敦的巴巴科剧院外等待。

“我不使用社交媒体,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我真的很感激,如果你对我来说,博客,哈希特拉,”Cumberbatch表示,寻址“所有这些相机,所有这些手机,每个人都拍摄我。”

“我不介意这个,这是它的一部分,照片,无论如何,外部。里面我可以看到相机,我可以看到礼堂中的红灯。这可能不是你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但这对此是显而易见的。

“我可以看到右边的第三行的红灯。它是肥胖的,并且在舞台上遇到的演员,没有什么比掌握或愉快的了。我无法给你我想要给你的东西,这是一个现场表演,你会记得 - 希望有脑子和大脑,无论是良好的,坏还是无动于衷 - 而不是在你的手机上,“坎伯巴特说。

“这不是我责怪你,这只是我要求你在那里涟漪,用你用你有趣的电子东西做的辉煌美丽的方式,”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