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 Perry提示在圣诞节专辑

时间:2021-07-04 14:46:03来源:

歌手Katy Perry暗示她正在在Instagram上共享的视频中的一个假日专辑。

这是30岁的“咆哮的奔车的视频”展示了四名男子,坐在一室公寓的装饰圣诞树旁边的面具和明亮色的毛衣。

“当你的Derp Squad在八月写一首圣诞歌曲时,”阅读标题。

佩里对唱出假期主题的曲调没有陌生人。她以前在酒店咖啡馆的“白色圣诞节”的现场演绎,她曾经陶过粉丝。她也曾经唱过一个声学版“让自己是一个快乐的小圣诞节”。

[相关帖子]

佩里仍然没有进一步的话,无论她计划为什么。如果她确实做了圣诞节记录,那么自2013年以来,这可能是她的第一张专辑,它是在广告牌200上的1号上达到1号的“棱镜”,并在广告牌热100,“咆哮”和“黑马”中生成了两个1号单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