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和Imran Khan走下了心碎的街道

时间:2021-07-04 13:46:01来源:

Imran Khan将与电影“Katti Batti”对面的Kangana Ranaut相对的撰写,对浪漫喜剧非常兴奋。他还刚从电影中包裹着他最喜欢的歌曲。

'Sau Aansu Roye Do Ankhiyan'朝着高潮,在他的角色,Maddy之后,与他的活着的合作伙伴,PayaN,由Kangana Ranaut扮演。

[相关帖子]

“他的心碎了,但他还没准备好放手。这是通过线路,'Dil Ka Musafir Baat Na Mane,泥泥Dekhe Raste Purane,Zidd Chodta Hi Nahin',“Imran指出,补充说它很容易与脚本连接 - 战斗,制作起来和即使是分手 - 既然他和他的妻子Avantika现在已经过了13年了。

“实际上,任何在关系中的人都会了解Maddy正在经历的东西,”他补充道。

“他在痛苦中,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Payal离开他以及她已经离开的地方。即使是他在一起的朋友,现在也表现得好像她是发生在他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在这段时间里,Maddy在德里的摇滚乐队叫做FOSLAS - 令人沮丧的单方面情人协会,这歌曲讲述了他的感受,“尼克希尔·埃文尼总监尼克希尔·埃文尼解释说,他曾说过这款作曲家Shankar-Ehsaan-Loy,他想要一个Def Leppard和Whitesnake的一种情歌。

Shankar Ehsaan Loy一天义务。“在做七部电影之后,他们完全了解我想要的东西,”尼克希尔承认。

这首歌始于艾哈迈达巴德,并于周二(8月6日)在孟买的一个郊区工作室结束。

尼克尔不想要一个舞蹈人,因为这是一个亲密的人数。“我想要伊曼兰和康纳彼此非常舒服,并为观众感受到他们的化学。当我签署他们时,我被告知他们是一个奇怪的对。今天,当你在屏幕上看到它们时,他们是完美的图片,“他微笑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