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Imran Khan在'Katti Batti'歌曲的最后削减中跳舞了

时间:2021-07-04 16:46:02来源:

kanganaRanaut,Imran Khan Starrer'Katti Batti'自从发布电影的预告片以来已经创造了一个嗡嗡声。这部电影是关于一对年轻夫妇在生活中的关系中,很可能是年轻人的袭击。

制造商现在准备释放电影的第一首歌。Peppy号码有演员跳舞其曲调。虽然有编舞的人来协助演员,但有一个例子是kangana和伊姆兰必须做一个即兴的情况。

观看歌曲的戏弄:

将其作为“令人恐惧的部分”,Kangana和Imran以自己的心情跳舞,并做了最终削减中包含的完美即将的即兴人物。

[相关帖子]

“Katti Batti”指导,'Katti Batti'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