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thyaraj留出100天的'Baahubali 2'

时间:2021-07-04 16:46:01来源:

Veteran Tamil演员Sathyaraj赢得了他作为忠诚战士Kattapta的绩效赢得了批评的好评。Rajamouli'Baahubali'被要求分配超过100天的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剩余部分。

“”Baahubali 2“的定期拍摄将于9月份恢复。近40%的电影已经完成。Sathyaraj先生已被要求留出超过100天的拍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据报道,为了让自己可让自己可用于拍摄,萨尼拉拉在泰米尔超级塔斯塔尔Vijay的下一部电影中致以大部分。

“他被提供了敌人在Vijay尚未列出的第59届泰米尔电影中的作用。消息人士表示,他拒绝了提议,因为他已经致力于“Baahubali”的第二部分,“求助。

[相关帖子]

“Baahubali 2”的拍摄预计将继续直到年底,并计划在2016年夏季进行释放电影。

与此同时,“Baahubali”已经通过耙在500亿卢比的速度中,成为最高的南印度电影,它仍然在票房上算了。

'Baahubali 2'还提供Prabhas,Rana Daggubati,Ramya Krishnan,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 Bhatia在重要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