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想成为美国电视革命的一部分

时间:2021-07-05 09:46:03来源:

Bollywood Star Priyanka Chopra将于ABC的新电视恐怖主义“Quantico”,因为她想成为美国电视的一部分,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内容。

据好莱坞记者称,Chopra在FBI惊悚片中讨论了她在FBI惊悚片中找到了她的角色陷入恐怖主义攻击的恐怖主义攻击。节目首映9月27日。

“我与ABC的持有持有协议,因为(铸造EVP)Keli Lee在我正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来到印度,”Chopra说,他称赞ABC对Perse Casting的声誉。

“在所有内容中,世界上最好的内容在美国电视台,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她被引用说。

我想被施放为成为演员的尊重,而不是为了皮肤的颜色。上学在美国,我从未见过任何人的颜色皮肤(电视上)“

Chopra补充说,她在ABC挑选了剧本,并立即去了Quantico。

[相关帖子]

“任何世界上任何一部分的女演员都希望扮演ALEX Parrish。她是女性形式的Jason Bourne,“她说。

Chopra还将她对电视工作的兴趣归功于Kevin Spacey。

“几年前,我正在和凯文太平洋一起做大师课程,”她说。“我问他,”你发现最令人着迷的是什么?'他说电视,当我以为他会说剧院。“

“我只是不知道弗兰克会做什么,它让你保持在你的脚趾上,”她回忆起他的纸牌人物的说法。

Chopra表示,她在黑暗中与她的Quantico角色发生了类似地。“他们什么都不告诉我。这是电视如何工作?你不知道?作为演员令人恐惧地令人兴奋。“

Chopra感叹了15 - 和16小时的日子,她在纽约拍摄,希望该计划不会让她继续在印度继续进行电影。

“我确实希望能够做电影和节目,”她说。“我一直都能够多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