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艰难的是一个喜剧演员:Vidyullekha拉曼

时间:2021-07-05 12:46:02来源:

南部电影女主角vidyullekha拉曼认为这是一个“挑战”是一个在一个行业中成为一个角色艺术家暨彗岛,在那里甚至女主角在微不足道的角色中得到了刻板印象。

签署了她第25部电影的年轻女演员承认她的两年半的行业之旅有其挑战。

'在一个行业中是一个甚至女主角很少找到良好角色的漫画很难。在一点,我几乎决定退出电影并希望在国外学习剧院,因为我厌倦了我被提供的微不足道的角色。

“我记得对一个成熟的女主角发泄这个,她说我应该幸福,即使在小角色中,我也会注意到,'Vidyullekha告诉IANS。

“她告诉我可见性高度作为一个支持女演员,因为一个人可以在这么多电影中工作。那是我意识到它更好地在电影中展示并使你的存在感觉比在整个电影中都有那种情况,而且没有任何贡献,“她说。

2012年,Vidyullekha在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的Tamil-Telugu浪漫戏剧'Neethaane en Ponvasantham'制作了表演首次亮相。

虽然她的首次亮相电影轰炸了,但她很幸运地包包镶嵌的泰米尔项目,如'jilla'和'veeram'。

Vidyullekha觉得场景正在慢慢改变,加上像M. Rajesh这样的电影制作人正在为支持的演员,特别是喜剧演员提供更多重量。

“我认为这是Rajesh,他设定了牵头喜剧演员在整个电影中出现的趋势。我真的很期待他的泰米尔喜剧'vasuvum saravananum onna padichavanna',其中塔玛安(Bhatia)和我有坚实的角色,'她补充道。

虽然她同意男性喜剧会更加重要,但她希望女性喜剧队不会落后于太远。

她的下一个大释放是Vijay-Starrer泰米尔幻想戏剧'Puli',它将在9月份击中屏幕。

“我真的很期待发布,因为我已经散文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性格。这是一个vijay的电影的一部分始终特别。“

她还有泰米尔项目的Meendum Oru Kadhal'和'Panjumittai'来发布。在Telugu,她拥有一个尚未出现的电影,散列Babu和“Sundarapandian”在她的猫咪中翻了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