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的'Wazir'于12月4日发布

时间:2021-07-05 12:46: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Starrer“Wazir”将于12月4日击中印度屏幕。

早些时候推测的这部电影于10月2日推出释放,由Bejoy Nambiar和Stars Aditi Rao Hydari和Neil Nitin Mukesh进行枢转角色。

正在生产这部电影的Vidhu Vinod Chopra,通过陈述确认了这一消息。

[相关帖子]

Farhan,41,将在电影中发挥反恐队(ATS)官员,而Amitabh Bachchan正在演奏一个漂亮的轮子椅棋手。

用“PK”发布的“Wazir”的提款使其受众渴望渴望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