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支持萨拉的表演梦想,但希望她占用更稳定的工作:爸爸萨米阿里汗

时间:2021-07-05 13:46:02来源:

Royal Pataudi家族有两个激情在他们的血液中运行 - 板球和宝莱坞。但是,目前,它是后者,它已成为占主导地位的主导基因,特别是在下次青少年。Saif Ali Khan的漂亮少女萨拉将最肯定追随她杰出的家庭,并使她的前往代理发布她的研究。

揭示这是父亲的萨姆本人,谁说,“萨拉是成熟的,明智的,像对徒感兴趣的大多数其他电影家庭孩子。她有它在她的血液中,想要这样做。Soha(Saif的女演员姐姐)尽管受过良好受过良好受过良好良好的选择,而不是在银行工作。那么为何不?这是一件好事。我已经走过世界,住在最好的酒店中,拥有最好的品质,因为电影都是如此。”

[相关帖子]

虽然Saif Ali Khan准备好借给他在行动中的女儿Sara完全支持时,他希望他的女儿占据更稳定和安全的工作,以至于她的高等教育会负担得起。

“到明年,她将有一个伟大的大学学位。教育使我们成为我们的东西。我们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工作而不会害怕。有时我认为如果她与正常时间有稳定的工作,那么没有逃亡的地方会很好。所以我希望她的某种形式的安全。它吓到了我认为年龄可能是一个限制因素(在表演中)。当我们中的一些人变老时,许多医生和律师正在进入他们的素质。所以如果她有更安全的工作会很好,“添加Dad S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