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战警:Apocalypse导演从集合戏弄新照片

时间:2021-07-05 13:46:00来源:

'X战警:Apocalypse的主任Bryan Singer已经从即将到来的超级英雄动作电影中取笑了粉丝的最新照片。

布莱恩从事娱乐周刊拍摄了Instagram并发布了幕后照片。

“让我想起#地区51,”布莱恩写道,伴随着三个服装的照片看起来像一个运输容器,但大部分场景都很难用所有的绿色屏幕制作。

本周早些时候,布莱恩发布了另一个毁灭的照片来到“X-Men:天启“。

一大部分场景用绿色屏幕拍摄,在背景中建筑物中的中东建筑和图案的暗示。

“X战警:Apocalypse“Stars Jennifer Lawrence,Michael Fassbender,James Mcavoy和Oscar Isaac。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5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