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母亲想让我为花花公子姿势:梅丽莎河

时间:2021-07-05 12:46:03来源:

女演员Melissa Rivers表示,当她拒绝为花花公子杂志提出提出的报价时,她的妈妈乔河很生气。

这位47岁的电视制片人召回了去年年龄在81岁以下的乔安,标志性女演员和喜剧演员的召回,觉得“疯了”,当她向男子杂志的前封面拒绝了500,000美元,据报道女性首先。

“我母亲这么生气,我不想做手枪......她很疯狂,我不会这样做!

“我刚才说,'没办法。'我们现在住在一个数字世界。我不需要我儿子的好友,'伙计,我见过你的妈妈......“

[相关帖子]

制作电视节目“时尚警察”的梅丽莎,她母亲出演了“时尚警察”,说她珍惜她母亲给出了如何看起来很好的老年人的建议。

“我绝对是肉毒杆菌和填料的粉丝,任何人都说他们不是在撒谎的人。我不想变成一些老,可怕的人,但你会走多远?我不知道。

“我的母亲总是说,”有一个新的汽车比你走出一辆新车的老车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