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son Mantzoukas,Seth Rogen将重新开始“联盟”

时间:2021-07-05 17:46:00来源:

演员Jason Mantzoukas和Seth Rogen正在重新组建,即将到来的美国情景喜剧“联盟”的即将到来的季节。该节目将再次展示两种半独立式演员的屏幕上的Alter-Egos和Fan收藏夹,Rafi(Mantzoukas)和肮脏的Randy(Rogen),每周报告娱乐。

Rafi是Nick Kroll's Character Ruxin的疯狂姐夫,而肮脏的Randy是一个成人电影总监和图书管理员。他是拉菲的朋友。

在2013赛季,Mantzoukas和Rogen写道并主演了一集,“Rafi和Dirty Randy”,去年再次为一个名为“当Rafi遇见Randy”的起源故事,这在精神病院。前两大的rafi和肮脏的randy tales勉强出现了演员的核心赛赛赛,克罗尔,马克杜普拉斯,凯蒂阿塞尔顿,斯蒂芬·拉恩萨里,保罗·舍尔和乔恩拉乔。

执行制片人Jackie Schaffer表示,这次展会还包括整个铅铸。根据Schaffer的说法,他还指导了这一集,这个最新的Rafi和肮脏的兰迪冒险将是最疯狂的冒险。

“如果人们认为最后两个Rafi / Dirty Randy剧集震惊他们,这是一个全新的水平,”Schaffer说,与她的ep和丈夫,杰夫创造了联盟。“这实际上是不人道的。”9月9日关于FXX的“联盟”第七季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