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 Showers赞美伙伴Kunal Kapoor,观看视频

时间:2021-07-05 16:46:05来源:

Hrithik Roshan在周一(8月24日星期一)的孟买,参加了他的好朋友Kunal Kapoor即将发布的“Kaun Kitne Paani Mein”的特别筛选。

在电影之后,Hrithik忙于下一部电影,'Mohenjo Daro'都对Kunal Kapoor和他的屏幕徒劳的赞美,因为他聊了媒体。

[相关帖子]

“Kunal Kapoor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家伙之一。祝他成功,非常喜欢这么多。他是一个我知道谁只是不放弃的人。他只是继续前进,他就像一个推土机......他是不可阻挡的,“Hrithik Roshan告诉记者。

Hrithik进一步谈到了他对Kunal Kapoor的职业生涯的希望。“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我只是希望他能让一部电影辐射到整个世界的才华。那一天会来,因为他是一个惊人的演员,他在这里以巨大的方式为世界做出贡献。“

在图片中:男孩们一天:Hrithik Roshan,Imran Khan,Kunal Kapoor

当被问及他对Kunal'Kaun Kitne Paani Mein'的期望时,Hrithik说:“当你有一个良好的屏幕上的人时,你仍然想要观看它。它会上班。“他呼吁他的粉丝,“请去看看我的朋友。”

Kaun Kitne Paani Mein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