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很快发布我的国际专辑:Shruti Haasan.

时间:2021-07-05 14:46:01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他也是一名有才华横溢的歌手,并贬低了“Alvida”和“Stereophonic Sannata”,计划很快释放她的国际专辑。

在星期三,在Twitter上随意的'问我的东西',Shruti洒了一些关于她的国际专辑的豆子。

[相关帖子]

虽然耐心地回复她的粉丝的问题,但她被泰米尔演员Vishal Krishna Reddy关于专辑。“很快不久。我保证!而且我对你太多次(SIC),“Shruti回答道。

回答有关她最喜欢的角色的问题,她说她很想玩摇滚乐,并补充说,她也喜欢用灰色色调的作文。当被问及在最近发布的Telugu Drama“Srimanthudu”的克斯塔尔Mahesh Babu合作时,她说他是甜蜜和脚踏实地的,专业地驾驶和专注。

她还说,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使她的社会意识到。Shruti透露,她很快就希望与姐姐Akshara Haasan合作。

如果不是女演员,Shruti说她将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