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试图在Hema Malini的歌曲中从'Sholay'作为一个孩子跳舞

时间:2021-07-05 14:46:01来源:

作为“筱覆”完成40荣耀,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记得童年的一集,当他在破碎的玻璃杯上跳舞到歌曲“Jab Tai Hai Jaan”时,拍摄了Veteran女演员Hema Malini,在标志性的宝莱坞电影。

“Shahid(Kapoor)和Alia(Bhatt)甚至没有出生在我们看到”Sholay“。当它在第六年时,我看到了这部电影。我看到了两个背靠背的节目。我在下午3点看到它,因为我想再次看到它。所以我也看到了下午6点的表演。我看到它近100次,“卡兰告诉记者,在”靖国神江“的拖车上。

还阅读:Shahid Kapoor避免了关于婚姻和妻子Mira Rajput的问题,Alia Bhatt的帮助

“我的记忆带走了”Sholay“是Hema Maliniji's Dance -'jab德·德国济妍主纳希文'玻璃碎片。我试图在玻璃上跳舞,直到我的母亲打了我,“电影制作人笑了。

[相关帖子]

Karan认为“Sholay”应该用来定义印地语电影。

“每当我在国际上讲”Sholay“时,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被称为宝莱坞,但是”Sholay“,因为这是定义我们的。我们宁愿说“预羞面”和“后凹陷”电影。这是一本教科书,“Karan说。

还阅读:Alia Bhatt在'Shaandaar'的粉红色比基尼头像

Ramesh Sippy的“Sholay”主演Amitabh Bachchan,Dharmendra,Hema Malini,Jaya Badhuri,Amjad Khan,Sanjeev Kapoor等他在1975年8月15日发布之前完成了四十年。

在Karan说,“Shaandaar”的人格,“我认为Amitabh Bachchan先生是最少的人格。”

观看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婚姻完成了',Alia Bhatt帮助Shahid避免了“婚姻”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