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sikaa在下次玩Rajinikanth的Daugter

时间:2021-07-05 15:46:00来源:

泰米尔女演员Dhaniskaa,最受欢迎的是她在“Araavaan”和'Paradei'等电影中的工作,将在他尚未列出的第159部电影中演出超级葡萄牙的女儿。

“Dhansikaa最近签署了该项目。她将是宣传rajinikanth的女儿,而radhika apte将被视为他的妻子,“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被PA指导。 Ranjith,常规拍摄电影将从9月开始于马来西亚。

“拍摄应该在八月开始,但由于一些船员的一些关键成员的签证问题,必须推迟,”源代价。

[相关帖子]

据说Rajinikanthanthanth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歹徒,这将有Santosh Narayanan的音乐。

这部电影将主要在马来西亚射击,还具有Prakash Raj和Nasser的重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