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完成过整形手术:巴黎希尔顿

时间:2021-07-05 14:46:03来源:

电视人格巴黎希尔顿说,她从未诉诸整形手术,看起来很漂亮。

这位34岁的“简单的生活”明星表示她选择听她的母亲建议而不是刀下,报道e!在线的。

“我生命中从未做过任何事情。人们喜欢做事,但我很幸运,我已经听到了我的妈妈。

“她告诉我要远离阳光,所以我的朋友们每天都会在阳光下撒上阳光,现在他们都看起来很老了,都有肉毒杆菌,”她说。

希尔顿说,即使她的医生也拒绝给她的肉毒杆菌毒素,因为她的皮肤是完美的。

“我甚至问我的皮肤科医生如果我应该这样做,他就像这样,'我拒绝对你做......你的皮肤是完美的。在你需要之前,我不会对你做到,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我很满意。

“我没有反对它,我所有的朋友都做了一切,鼻子,下巴,脸颊。我住在好莱坞,所以我习惯了。这只是我从来没有想做的那样,“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