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emmu的'Bhaag Johnny'的功能重拍了点击泰米尔歌曲'爸爸木乃伊'

时间:2021-07-05 17:46:03来源:

演员Kunal Kemmu即将到来的惊悚片“Bhaag Johnny”的专辑包括来自Filmmaker Prabhudheva 2009电影“villu”的Methmmaker Probhudheva的Hindi版本。

Peppy,Fast Beat歌曲提供kunal和model-sectress urvashi rautela。

电影的合作制作人T系列获得了由音乐总监 - 歌手Devi Sri Prasad组成的舞蹈号码的权利。

[相关帖子]

Prasad和MM Manasi唱了印地语版本。

GIFTY,谁指导了许多yo yo蜂蜜singh歌曲,如“desi kalakaar”,也有针对这个号码。

urvashi,谁与T系列合作,蜂蜜辛格的单身“爱情剂量”说:“当我听说婴儿会在掌舵时,我知道我不得不这样做。在拍摄“爱剂量”时,我毕竟毕竟声称他听到了他。

赞美该团队的数量,kunal,32岁,说:“这是歌曲的一部分,以及与落后于制作这个视频的辉煌团队。他们让我通过他们的步骤来即兴创作,我们幸运的是我们在光线倾斜之前的时间才能拍摄。“

“Bhaag Johnny”由Shivam Nair,也是明星Zoa Morani,Mandana Karimi和Mukul Dev。

它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