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发射口红系列

时间:2021-07-05 17:46:02来源:

模型Kylie Jenner正在释放自己的口红线。

“跟上kardashians”的明星将社交媒体带到了一个棕色哑光唇膏的社交媒体,以及一个棕色的哑光唇膏,并在“kylie lip kit”中,这是新的美容品牌的名字。

18岁的现实电视明星和模型发布了她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与产品与产品一起摆姿势的形象:“棕色嘴唇#kylielipkit保持调整”。

这不是Jenner第一次在美丽世界中分支出来,她目前是NIP + FAB的大使,最近发布了贝拉米的头发扩展。

[相关帖子]

在今年早些时候jenner,他约会美国说唱歌手Tyga,目前庆祝她18岁生日,有社交媒体现象的互联网,她的粉丝不得不在嘴里放置一杯玻璃,导致极端的羽毛和富勒斯嘴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