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雷克,Serena Williams发现了在餐厅的接吻

时间:2021-07-06 10:46:01来源:

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和Serena Williams在周末在一家餐馆察觉了。

据报道,这位28岁的说唱歌手和网球运动员,33岁于周日晚上在辛辛那提的一家餐馆拍摄了TMZ。

照片展示德雷克和威廉姆斯在分享吻和拥抱之前一起享受晚餐。这对餐厅的后面有一个私人房间,但窗帘没有完全关闭,所以其他顾客看到房间里相当容易。

[相关帖子]

他们可能一直在庆祝威廉姆斯在当天早些时候在辛辛那提的WTA锦标赛中的胜利。德雷克在那里欢呼威廉姆斯,也在比赛中拍照。

关于Drake和Williams的性质的谣言于7月开始在“保养”猛击者在Wimbledon拍摄威廉姆斯的“保健”的猎手队。

德雷克和威廉姆斯尚未评论其关系的性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