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weta Tripathi说,必须在电影中支付电影资产的价格

时间:2021-07-05 18:46:03来源:

女演员通常更愿意让他们的年龄秘密,但“马萨”女演员·斯科塔··特普吉(Shweta Tripathi)看起来比她的30年来,诚实地对电影行业的年龄,可能会产生影响 - 当她在几个项目中丢失时更困难。

“我出生于1985年,我不想撒谎我的年龄,因为我认为如果你开始撒谎那么基本的东西......我的意思是你在哪里停止?你在哪里画出线?但你必须为诚实付出代价。我丢失了一些项目,“Shweta告诉IANS。

[相关帖子]

“董事一直就像'哦,Shweta,你是完美的角色'。我提供试镜和屏幕测试。他们相信我的行为,我几乎在船上。然后他们问我这个年纪。我告诉他们我的年龄,然后他们就像'哦,好的'。我知道的下一件事我不是在做这个项目,“她补充道。

Shweta认为,人们应该在其表现的基础上获得角色。“如果我不能表演,那么我会完全接受它......但不是因为我的年龄,”在下一部电影“Haramkhor”中散文的女演员表示,她将看到她的分享屏幕空间与代理鲍阿杜顿Siddiqui。“我相信我已经完成了作业,并为角色做了正义,”她分享了。

Shweta很高兴她尚未成为“Masaan”的职业职位,她扮演了一个从较低种姓的男人爱上了一个瓦拉纳西女孩。“我想做黑暗和灰色或'nautanki'的角色。值得庆幸的是,我现在已经到来的脚本,他们并不靠近Shalu('masaan'),这是一个缓解。

“我以为我会被甜蜜,无辜和好女孩的角色困住。我不想只打好女孩角色。我想在屏幕上杀人......这将是如此乐趣,因为这是我在现实生活中不做的事情,“她说。

物品歌曲也是她的一个很大的禁忌。“如果角色是舞者,那就不同了。我没有关于扮演一个可能是不同的或电影的特性,或者有舞蹈或敏感的场景。但是,我应该在哪里穿鞋子......这是我无法做到的。此外,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说出我为什么这样做,“女演员说,当她不得不告诉她的父母,她在”Masaan“中有一个接吻场景时,她很紧张。

做电视怎么办?在迪士尼的迪斯尼展示“kya mast hai life”之前,在制作电影中首次亮相之前,这一情况不是她正在观察的内容。

“当我在做电视节目时,很多人常常告诉我做主流电视节目。但是,不知何故,我知道这不是我对感兴趣的东西,最终它必须导致电影,因为我只是喜欢表演。

“我有自己的剧院组叫'Allmytea Productions',我也做广告。我喜欢那样,因为所有媒体都非常不同。所以,作为一个演员,我想探索一切,“她说。

此外,如果在印度制作“新闻中的宝座游戏”和“新闻室”,她也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是......别的东西。事实上,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是'Sarabhai VS Sarabhai'。如果有类似的节目......我沉迷于,那么是的,我会这样做。现在,我不看一张电视节目。我根本不看电视。过去两个月它被宠坏了,我没有修理它,因为我不看电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