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宗教不需要指导电影:Akshay Kumar.

时间:2021-07-05 19:46:01来源:

来自印度南部的Prabhudheva指导了“辛格是Bling”,具有锡克教徒的特色。演员Akshay Kumar在电影中扮演一个“Sardaar”,说宗教没有对一个人的目录技能无关。

这是在'rowdy Rathore'中的第二部电影,其中Prabhudeva指导Akshay。

Akshay说,询问如何在南印度指导锡克教徒的电影:“宗教不需要指导电影。'Singh是Kinng',也在“Sardaar”上,是由穆斯林aneebazmee的指导。“辛格是bling”正在被南印度,普拉贝德赫瓦的执导。“

“在”Sardaar“的电影需要被Punjabi执导并非必要的。在印度,所有演员都是一个,我们彼此了解得很好。阿克斯补充道,Prabhudeva已经做了很好的工作。

在“辛格是Kinng”中,Akshay已经受到体育剪裁胡子的攻击,但这一次,他已经被要求走在更安全的一面。

[相关帖子]

“我在照顾我在'singh是kinng'期间没有做过的一切。我不想展示任何锡克教徒社区或任何其他印度社区都受到伤害的东西,就像他们在“辛格是kinng”期间。然后我也说过'抱歉'。这次我有一个人从委员会中拿到电影的支票,“解释说。

Akshay已经清除了他的新电影,在10月2日发布的空气中并不是“辛格是kinng的续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