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说,演员需要创造新的外观

时间:2021-07-05 19:46:00来源:

Boladywood女演员Alia Bhatt表示,演员对每个电影有不同的外观是很重要的,否则它变得无聊。

“现在有一天有一个人的角色,其中一个人必须看(以一种)。对于'Udta Punjab',我不得不减肥,因为'Shaandaar'我不得不拥有比基尼的样子......我不得不看起来像一位女士。如果你(演员)在所有(他们的)电影中保持相同的方式很无聊,“这位22岁的女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

“我们作为演员需要创造新的外观,并为我们播放描绘的每个角色都不同。我们希望能够实现合适的样子,“一年中的学生”明星说。

[相关帖子]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由Vikas Bahl拍摄的“Shaandaar”,Alia将首次在屏幕上整合比基尼。

“Udta Punjab”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电影,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Alia Bhatt。

“高速公路”女演员,将在Karan Johar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电影中与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分享屏幕空间。

当被问及她与SRK有多激动时,Alia说:“我们稍后会谈论它。”

Alia在一本书发布 - '雕刻和形状:彼拉提岛,由Yasmin Karachiwala联合,领先的健身专业和Zeena Dhalla。

除其他外,女演员Katrina Kaif和Sophie Chaudhary也在场时出现。

“普拉提帮助了我很多。人们可以感受到内在力量的变化,你走路和跳舞更好。除了做普拉提和锻炼之外,我跟随yasmin(卡拉赫瓦拉)说的是有合适的营养,适当的休息和幸福也很重要。如果我们在内部感到高兴,那将会有积极性,“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