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点亮了墨尔本的i日庆祝活动

时间:2021-07-06 09:46:02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nil Kapoor在周六在联邦广场的印度国旗上纪念印度第69个独立日。

“随着印度在跨越式发展的进步和游行成为经济超级大国,我们作为印度全球公民必须进一步承担这一增长和进步的事业,”在解决一个热情的印第安人 - 侨民人群的同时,据关在。

“无论我们练习的职业如何,我们要遗忘的途径,让我们向自己保证我们将永远追求卓越,”在墨尔本参加第40电影节的超级明星表示。

这是印度国旗吊装仪式首次在墨尔本繁华的联邦广场举行,被认为是该市公共活动最受欢迎的场地。

[相关帖子]

“维多利亚和印度享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在职能发言时,马丁Foley维多利亚牧业部长表示。

“维多利亚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印度社区感到骄傲的家园,这在我们社会上造成了突出和日益增长的贡献,在许多努力和活动中,”他补充道,同时向一个致电这个微小的澳大利亚国内致电了10万加印度社区。

许多其他灯饰也参加了这个功能。

“这是反思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是一个年轻,不安,不耐烦的国家,一个具有伟大的愿望,肯定是我们对澳大利亚的新的命运持续共鸣的最不可思议的总理言语,”印度高级专员向澳大利亚表示时,聘请苏里。

印度领事馆在墨尔本,Manika Jain也参加了庆祝偶尔的作用。

旗帜吊装功能随后是一个舞蹈竞争和其他文化计划,其中包括着名的印度电视和电影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