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期待”yeh hai mohabbatein“是如此巨大的打击:Anita Hassanandini

时间:2021-07-06 08:46:01来源:

电视女演员Anita Hassanandani,他扮演了Shagun在击中电视串行'yeh Hai Mohabbatein'的角色,说她从未想到连续会变得如此巨大的打击。

安妮塔说,在与印度快递的独家对话中说:“老实说,我从未想过反应会如此巨大。这是一个在11点11点开始的小秀。我喜欢这个剧情,对此说是的,但这种反应和爱情人士已经出乎意料。“

Anita于周四(8月20日)在Ludhiana举行的婚礼亚洲活动中走了Duo'Anu Aastha Couture'的斜坡。展示“Dastoor”的展示者代表一个“独立和赋权的新娘”的主题,Anita陷入了桃花丝绸婚纱和烟熏眼的桃子丝绸婚纱。

她说,在未来的一些豆子上洒了一些豆子,她说:“Shagun的独特性在于她在同一时间被憎恨和喜爱的事实。暂时,她已经意识到了她的错误,远离拉曼和伊希特,但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她性格的性质使它可以随时扭曲。如果有人再次煽动她,那么Shagun的角色可能会消极转弯。“

她进一步说,该展示预计不会很快随时飞跃。“目前,没有计划跃升。我们有一个在正确的步伐和正确的方向上移动的故事,所以Leap无处可行。即使有一跳,我也会继续与Yeh Hain Mohabattein继续。没有点留下这个节目,“Anita说。

在她与她的共同演员的屏幕化学上,Anita表示,“YHM更像是一个家庭”。她特别接近Ruhanika Dhawan,年轻女孩们扮演Ruhi的角色。

[相关帖子]

“当人们询问她是否真的是我的女儿,这很惊讶我。称之为巧合,但即使在我的行为中注意到极端的相似之处,我也变得惊讶。她谈话的方式,她的习惯,我们既有自拍照的方式 - 这就是我。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女儿就像她一样,“她说。

“Karan(Patel)就像家庭一样。我们的协会在过去的15年里,他在KKavyanjali发挥了我的兄弟的作用。对他来说,它没有任何形式。甚至戴夫扬拿和整个家庭的其他人都扮演伊希特 - 我们都在耶和华梅哈拉邦的套装上是紧密的针织家庭。我喜欢去YHM射击,“Anita说。

anita在许多串行上与巴拉吉传输合作的Anita说:“Shobha Aunty(Kapoor)叫我女儿。当涉及Balaji时,它从未被严格专业人士,我希望它继续这样。我永远不能对Ekta(卡伯尔)说不。“

下一个艾丽娜在喜剧演演'喜剧之夜Bachao'中会看到。“Kapil Sharma的表演是一个巨大的击中,我第一次尝试喜剧。我很紧张,也很兴奋,“她说。

安妮塔对她在Salman Khan Productions''Hero'中感到兴奋。“我在英雄中的角色并不是一个漫长的人,而是一个强大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抓住了它,“Anita说。

在她为粉丝的信息中,Anita说,“如果人们可以爱Shagun,这意味着他们更爱我。我将继续惊人的是,用各种各样的沙吉色调。现在我也请求人们在喜剧Avtar看到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