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菌果菌被认为是'PROMAM'Telugu Remake

时间:2021-07-06 08:46:03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帕拉梅蒂·查普拉正在与泰卢邦克鲁州的泰卢语翻倒的明星进行谈判,马拉雅拉姆大块“PROMAM”。

“我们与亚丁山谈判。由于她有一个与Farah Khan的项目,她发现很难分配日期。没有什么尚未得到证实,“电影导演Chandoo Mondeti告诉IANS。

Chandoo还表示,他们与女演员Danka Patani进行了谈判,在尚未列出的reake中发挥其中一个领导者,这也将在领先地位中展示Akkineni Naga Chaitanya。

[相关帖子]

“来自原始的匿名最有可能在重新发布中将其其作用提高。我们也和她在一起,“他说。

“PROMAM”,它被出现在马来拉姆行业历史上最大的袭击,是他生命中不同阶段的主角的年龄故事。

哈尔卡和哈西岛创作横幅的S.Radha克里希纳生产的再次。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