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相信女性的力量:Anubhav Sinha.

时间:2021-07-06 12:46:03来源:

Anubhav Sinha,曾经管理的juhi chawla和madhuri dixit的铸造政变 - 一旦宝莱坞的统治女演员 - 在他的生产“gulaab gang”中,他说,他“相信”在“女性力量”中。

“我相信女性的力量。他们不仅仅是粉红色的不仅仅是粉红色(参考Gulabi Gang所穿的纱丽的颜色,一群印度女性活动家启发他的电影)。他们是整个光谱,“​​Sinha说。

他说他被激起了回归“Gulaab Gang”,因为“它是表面上的商业锅林,而是触及需要解决的一些严重的社会问题”。

[相关帖子]

“蛋糕上的锦上添花是我们可以用Madhuri和Juhi互相推迟的铸造政变,”Sinha表示,2014年犯罪戏剧,将于8月22日举行Zee行动。

他说他期待电视筛选电影。

“这几天电视高级宣传,感觉像另一个版本一样,”他争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