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想让'tere naam 2':Satish Kaushik.

时间:2021-07-06 11:46:03来源:

Actor-Directar Satish Kaushik愿意为他的2003年萨尔曼汗Starrer举行续集,击中“Tere Naam”。

Kaushik表示,他甚至对故事情节有一个完美的想法,但不确定萨尔曼是否会感兴趣。

“如果”Tere Naam 2“发生,我将成为第一个跳过它的人。有成千上万的人问我在Twitter Nd Facebook制作电影,我很乐意。但我不知道何时以及如何?

“现在萨尔曼是一个绝对的新区。他的成功超出了任何事情,他不仅仅是一个超级明星。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感兴趣。但是,是的,我的脑子里肯定是“Tere Naam 2”,“Kaushik告诉PTI。

“Mujhe Kucch Kehna Hai”蠕变,谁是许多击中的电影的一部分,相信票房和批评的批评是两个不同的事情。

“'tere naam'得到了一个明星。我的眼睛里泪流满面,然后在另一边收集报告来了。票房和批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事情。有时,在释放后多年来,电影的价值是实现的。“jaane bhi do yaaro”多年来成为邪教。“

[相关帖子]

Kaushik完全针对拖曳幽默,并赞赏Rajkumar Hirani将其拉下来的方式。

“有两种类型的喜剧 - 一个是非常优化的,真实的,情境,然后有我所做的大卫·达瓦族电影。他们是干净的喜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仍然很受欢迎。

“我给Raju Hirani提供了全部标记,使电影如”Munnabhai“和”3个白痴“,具有​​社交信息。但别人的成本幽默从来没有对我印象深刻。我从未这样做过。我会为我开玩笑,对我来说更好,“他说。

电影制作人已经完成了他新的导演冒险的剧本,并有一些肉体项目排列。

“我刚刚在Abhishek Chaubey'Udta Punjab'完成了我的工作。有一个英国电影“承诺爸爸”,在英国发布三周后,并将很快成为印度剧院。我的下一期目项目的脚本也准备好了,它标题为“Maya Nagri”,我将立即开始努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