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i Rao Hydari没有开放谈论即将到来的电影

时间:2021-07-06 13:46:03来源:

Aditi Rao Havari在她的猫咪上有一些大型电影,但她现在不想谈论它们。

“我不想谈论我的电影'Wazir',因为它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发布,”Aditi将与Amitabh Bachchan分享屏幕空间。

“当时间来时,我肯定会谈论它。我将在“Wazir”的促销活动中讨论“Wazir”,“她补充说。

关于她的其他电影“Aur Devdas”,她说:“看看我是否开始与你交谈”Wazir“和'Aur Devdas',那么你们所有人都会问什么时候会问。”

[相关帖子]

Aditi不愿透露任何细节。“我无法告诉你关于拍摄,释放或任何其他事情的任何东西。生产者会告诉你。谢谢,“她说。

由Sudhir Mishra执导的“Aur Devdas”是一种重新陷入史诗“Devdas”,具有政治扭曲。Aditi将在电影中扮演Chandramukhi的角色,也是明星Richa Chadda和Rahul Bhat作为Paro和Devda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