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是宝莱伍德的完美超级英雄,说Karan Johar说

时间:2021-07-06 13:46:02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在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他会恰好在屏幕上播放超级英雄。

“我的名字是汗”蠕虫希望在不同的超级英雄的头像中看到Hrithik,穿上绿色的服装并携带致命的警惕“箭头的箭头”。

“Arrow”,由作家/生产商Greg Berlanti,Marc Guggenheim和Andrew Kreisberg开发的美国电视系列,是基于DC漫画人物绿色箭头,由Mort Weisinger和George Papp创作的服装犯罪战斗机。

这位43岁的董事以及宝莱伍德女演员Alia Bhatt是ViaCom18的英语娱乐渠道颜色无限的共同策展人。

[相关帖子]

“作为”箭头“我认为Hrithik Roshan是完美的超级英雄,你可以让他做任何事情。所以,它是箭头,或者是任何其他类型的复仇者,他会很棒,“卡兰被引用在这里的陈述中。

Hrithik在“Krissh 3”中发挥了超级英雄的作用。

Karan和“Jodhaa Akbar”主角分享了一个伟大的等式。Hrithik致力于重拍“Agneepath”,由Karam产生,而Karan在“Kabhi Khushi Kabhi Gham”中拍摄了他。

这两个人将在“shuddhi”上工作,但事情并没有提前移动。“箭头”将于8月23日首映颜色无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