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叛逆期来了怎么办?快来追《宝宝大过天》学育儿妙计!

时间:2021-07-07 08:16:27来源:哈登之小家

我一口气在埋堆堆APP追了十几集的TVB家庭育儿大剧《宝宝大过天》,好看又贴地气!剧中,童童(男女主女儿)处于第一个叛逆期,四个家长一起带她也搞不定!两岁大的宝宝,打又不是,骂又开不了口,讲道理又听不懂,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相信很多宝爸宝妈们都有过同款烦恼。如果你还在为育儿而焦虑,烦恼处于反叛期的宝宝怎么教。这部正在埋堆堆APP及埋堆堆电视专区全网独播的超现实育儿大剧《宝宝大过天》也许能为你提供借鉴。

老人们常说,孩子两到三岁是猫狗都嫌的年纪。这个年纪的宝宝,自我意识开始萌芽,也有了一定的思维和行动能力。喜欢用说“不”来获得自己的话语权,显得格外调皮捣蛋。就像剧中的“魔童”宝宝童童(男女主女儿),乖巧懂事的小天使,似乎是一夜之间,变成“愤怒的小鸟”,调皮到想让她“回炉重造”。

剧里面童童喜欢戏弄家长:妈妈化妆时在她脸上乱涂;吃饭时将饭粒子吐到外婆身上,还会钻到桌子底下;故意将垃圾桶罩在大人脑袋上;动不动就发脾气,抹眼泪大哭,要多委屈有多委屈……你是不是也遇到过同款小孩?看到这一幕,不少观众表示深有同感:带娃身累心也累,人间真实!

童童变捣蛋小孩,宝妈康雅悠(岑丽香饰)当场崩溃!电脑进水报废,口红被玩坏!面对调皮捣蛋的两岁宝宝,四个家长联手都搞不定!不得不说,剧中童童的扮演者,漂亮可爱还演技好,把调皮的童童演得活灵活现,让人又气又爱。

生活中,遇到这样的“魔童宝宝”,我们该怎么办呢?首先家长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正确地引导孩子。孩子两岁,正是处在人生的第一个叛逆期。调皮不听话也是非常正常的,不要过于焦虑。

其次,面对孩子的要求,我们可以去试着倾听,但是不要对孩子的无理取闹予以积极回应。就像剧中龚慈恩饰演的外婆,为了哄孩子采用撕书的办法是不恰当的。宝宝们一遍遍试探家长的底线,家长更要守住这条底线,一旦孩子碰触,哭再响也没用。

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点,家长们要懂得帮助宝宝来表达情绪。告诉宝宝,除了哭喊之外,还可以用另外的方式解决问题,比如诉说、肢体语言等等。

看了这么多育儿妙招,你学会了吗?超现实育儿大剧《宝宝大过天》埋堆堆APP全网独播,逢周一至周五20:30更新,一起追剧学育儿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