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Maestro ilayaraja入住钦奈医院

时间:2021-07-06 18:46:01来源:

在抱怨不安后的私人医院抱怨但现在稳定后,杰拉拉哈已经被录取。

72岁的音乐总监在抱怨不安后周五住院。消息人士都告诉PTI,他被评估了心脏和胃肠道条件。

[相关帖子]

消息人士称,Ilayaraja的病情是​​稳定的,他正在照顾专家,并且很快就会出院。

他大约四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的音乐作曲家已经为命中的击中音乐,“南加汉”,“Sadma”,“Swathi Muthyam”,“Thevar Magan”和“嘿Ram”。

他被认为在南印度音乐中融入民间和国际敏感。

他赢得了四个国家电影奖;三为最佳音乐方向,一个用于最好的背景分数。2010年,他被授予Padma Bhushan。他最近在Amitabh Bachchan Starrer“Shamitabh”中组成了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