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口一早教机构突然搬迁,课没法上,退费却一拖再拖

时间:2021-07-06 18:16:41来源:直播海南

最近,海口的王女士很是苦恼,因为她正打算送孩子去的早教机构突然搬迁,导致课没法上,费用也难退。

王女士说,去年10月,她在“红黄蓝亲子园”报了9个月的早教课,一共花了21000多元。因为当时孩子还太小,王女士打算缓缓再送孩子去上课。可哪想,今年5月,王女士发现,这家早教机构竟然搬迁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家早教机构从原来的美苑路,搬到了群上路,但场地和环境都大不如前,令她很不满意,她便想要退费,但事情却并不顺利。

家长 王女士:园长也同意退费,可是推迟了一个月了,说是六月底退费,到现在还是没退。

和王女士一样,还有一些家长因为早教机构搬迁后离家太远,且环境不理想,想要退费。

家长 张女士:到现在我应该还有120节课没有上,他扣除所有的费用之后,还有一万一千多,将近一万二,我有中途问了他好多次,他每次都是在一直拖一直拖,早教肯定越早越好,我们现在拖一个月,对孩子来说肯定损失也是很大的 。

对此,家长们再次来到这家早教机构协商退费一事。现场,负责处理退费事宜的老师表示,他们已经将退费名单做了统计,老板正在筹集资金,会尽快给家长们退费。

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退费事宜,记者也与这家早教机构所属公司——海南酷比特儿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海南酷比特儿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股东 陈先生:大概有18个家长,涉及大概15万左右。我们现在也在跟原房东打官司,因为我们原场所不能正常进行营业了,所以我们现在一直在筹集资金,当务之急先把家长的退费给他们处理掉。

当场,早教机构方面给包括王女士在内的四名家长,出具了承诺书,承诺在7月10号进行退费处理。另外,对于其他家长,他们也承诺在7月底前处理完退费事宜。

记者:杨若雪

编辑:戴玉春

审核:郑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