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勒比海的海盗5首页透露,约翰尼德普击中舞台作为杰克麻雀

时间:2021-07-06 18:46:00来源:

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在服装外观作为杰克麻雀,取笑了“加勒比海盗”特许经营的第五批,“死人说不出故事”,加入沃尔特迪斯尼照片的生产总统肖恩·贝利仓库。

“我们在哪?”DEPP(因为船长杰克)在舞台上惊人后问道。Bailey回答说,“迪士尼乐园”。

杰克回应,“从来没有听说过,”在他开始把葡萄扔进观众之前,“从未听说过。”

“葡萄!葡萄!它反弹,不要捡起它。我讨厌葡萄。“我鄙视腐烂的小东西,”德普说,同时在迪士尼粉丝活动处于免费赠品。

[相关帖子]

“我来找你一首歌!”他宣称,在贝利迎来舞台之前。

“无论如何,我不想唱歌!”他坚持作为一个分手。

“死人别无故事”最近包裹的生产,并于2017年7月7日发布发布。

Franchise Stars Dist Depp与返回星星奥兰多盛开(将特纳)和Geoffrey Rush(Captain Barbossa)以及特许人Newcomers Javier Bardem,Brenton Thaites和Kaya Scodelari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