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素品牌退出社交媒体

时间:2021-07-06 19:46:02来源:

Funnyman Russell品牌正在远离社交媒体和他的YouTube频道,专注于“学习”。

40岁的喜剧演员宣布,他将避开Twitter,Facebook和His YouTube系列“The The The The Greds”,报告了每日电报。

“我不会在做'制作',我不会在推特上,或者Facebook,我将是学习的,因为我知道真正的改变即将到来,我想成为一部分。

[相关帖子]

“我要去思考并学习,因为它值得,有可能改变。不断继续。我们将结束一个糟糕的双关语。现在再见,“他在视频中说。

Essex Funnyman并没有说这是一个永久的举动,但他认为他与他的政治新闻表演一起“尽可能遥不可及”。

“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与特鲁斯一起走了。”

然后他向他的1070万Twitter粉丝说再见。

“Grows的最后一集 - 再见,也偶尔推特,”品牌写道。

Greads的最后一集 - 再见,ON OFFTPS HTTPS://t.co/hVaul5wfhv

- 罗素品牌(@rustyrockets)2015年8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