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开始了推特上的“爱与积极”

时间:2021-07-06 19:46:01来源:

Abhishek Bachchan因推特上的消极性而受到扰乱。“在Twitter上的消极情绪太大......开始哈希标签... #beposigive gotta传播爱情和积极性。让我们今天发布积极的东西。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做的是让你今天开心#bepositive,“abhishek发布在Twitter上。

[相关帖子]

他的“积极的”哈希特从他的同事们得到了竖起大拇指,他们一直在推特,曾经和哈希特里克的父亲Amitabh Bachchan写道,“#Bepositive ..祝贺Saina Nehwal为世界锦标赛决赛入场......昨晚看到你的比赛..现在赢得最终!!“

Sophie Choudry说,“爱它!需要和如何!“像质子一样思考,保持积极的!”明智的话??#要乐观。“时间有一种展示我们真正重要的方式。#beposigive @juniorbachchan,“戴安娜·本百万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