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法院禁止萨米·阿里汗,卡特里娜·凯夫的“幻影”在Hafiz Saeed's Plea上

时间:2021-07-06 19:46:00来源:

今天(8月20日)的巴基斯坦法院禁止在该国释放的国家宣传了由犹太人酋长和孟买袭击大师Hafiz Saeed的辩护者对指控这部电影,在26/11次袭击上举办的“肮脏的宣传”对抗他和他的装备。

拉合尔高等法院法官沙哈德·贝尔·哈桑队发出命令在听取赛德律师和政府法律官员的论据后禁止巴基斯坦的剧院中的萨夫斯·阿里汗搬运工剧。

[相关帖子]

在将在8月28日开始发布的电影上发布短阶之前,法官观察到印度和其他电影在释放后很容易获得,并要求政府能够阻止它在市场上可用的内容如果禁止电影。

“如果在电影院禁止电影,政府可以将其停止在CDS中的市场上可用的电影,”,法官问道。

在8月8日在高等法院提出的请愿书中,Saeed的倡导者据称,“对请愿人(赛德)的生命直接威胁,他的员工从电影的拖车内容中发出。”

“显而易见的是,不同印度演员和女演员的嘴唇的对话将毒害巴基斯坦公众的思想,并且即使犹太人尚未被宣布为禁止的组织,也会将Hafiz Saeed描绘成恐怖分子。”

政府法律官员在法庭上争论,因为没有人从政府那里没有寻求任何反对证书(NOC),以便在巴基斯坦释放电影的请愿书是“无用”,应该被解雇。

“请愿人不必要地试图让政府参与,”他说。

基于犯罪作者Hussain Zaidi的小说“孟买复仇者”,“幻影”在26/11孟买袭击和涉及全球恐怖主义的交易之后。

巴基斯坦审查委员会尚未清除该电影在该国进行筛选。

自政府允许在巴基斯坦的印度电影展览以来,审查委员会一直在谨慎地允许筛选印度电影,这些电影涉及巴基斯坦,恐怖主义和ISI的主题。

过去,Saif Ali Khan的'代理Vinod'和Salman Khan's'ek Tha Tiger'虽然在巴基斯坦的CD和DVD上自由地提供了他们的CDE和DVD,但也被禁止在屏幕上被禁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