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的'Piku'赢得了墨尔本印度电影节的最佳电影

时间:2021-07-06 18:46:03来源:

印度电影节的第二天墨尔本(IFFM)2015年昨晚结束了魅力,通过壮观的时装秀,尊重最佳印度电影下的“平等”的主题。

在包括澳大利亚高级专员的澳大利亚帕特里克·斯法利亚,印度高级专员Navdeep Suri,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普拉特,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普拉特,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普拉特,Manika Jain,Anil Kapoor,anil Kapoor,Bhumi Padnekar,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包括澳大利亚高级专员,Simi Growal,Sonam Kapoor,电影导演Shojit Sircar,Rajeev Masand,维多利亚时代特殊部长Gavin Jennings。

颁奖典礼是今年节日的特别活动,首次恰逢印度印度独立日庆祝活动在举行的标志性联邦广场建筑中,在那里,苏里卡·卡伯尔和苏里召开了三色众多,伴有了一群大众的印度社区。 。

2015年为最佳电影的IFFM奖项给了“Piku”,最佳导演奖去了Shoojit Sircar和Bhumi Pednekar的“Dum Laga Ke Haisha”,为最好的女演员选择了她的第一个奖项,而最佳演员奖颁发给Irrfan Khan他在“piku”中的表现。

[相关帖子]

“卡卡·迈马”电影收到了最佳Indie电影奖,最好的Telstra人们的选择奖是给Rajkumar Hirani的“PK”。

还授予世界电影卓越奖。

普拉特在澳大利亚的印度粉丝中介绍了苏醒和普拉特行业执行董事长奖,并为澳大利亚表示异国情调而熟悉。

“我相信,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下,未来十年将是印度伟大历史中最大的历史,也是每个宝莱坞电影培训的26亿眼球都证明了你的力量。”

“我的慈善基金会已经参与了许多印度粮食安全转型的印度原因,”普拉特表示,在明年他的业务将作为印度最大的100%的再生包装公司来到印度。

我们希望在宝莱坞向支持这一电影节,如此。事实上,印度是一个巨大的节日,一个国家的世界,“他说。

Jennings祝贺IFFM在他所说的国家代表国家的真正性质的国家组织鲍林伍德活动。

与时装相撞的颁奖典礼显示了来自印度和墨尔本的五个领先设计师的集合,包括Anamika Khanna,Gaurav Gupta,Roopa Pemmaraju,Susan Dimasi和Richard Nylon。

Scashika的Finale法案由Anamika展示,在那里令人惊叹的Sonam,穿着白色和重金的工作服装,将斜坡作为剧案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