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儒尼奥尔热身赛大放异彩,长春亚泰捡到宝贝了!

时间:2021-07-07 08:16:13来源:悦己食味

为了检验本阶段备战的训练成果,寻找比赛状态,长春亚泰与黑龙江冰城、天山雪豹以及 #中超#劲旅深圳队踢了三场热身赛,儒尼奥尔三场热身赛状态火热,连续进球。埃里克也状态正佳,不断送出助攻还自己进球,如果这状态保持到中超开赛,那本赛季长春亚泰肯定会有所作为!

尤其是从比分看长春亚泰实力明显强出这三支队伍一大截,而且都是大比分胜利!长春亚泰踢没有外援的深圳,深圳立马献出原型,感觉深圳也就是中甲水平。黑龙江冰城也就是中甲中游水平,天山雪豹中甲末流!

深圳在年初热身时赢过亚泰,金特罗、卡尔德克以及戴伟浚领衔的攻击群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深圳阵容不齐整,但是说明亚泰经过五场联赛的磨合,亚泰的外援攻击群也开始产生化学反应了。

今年保级已经不愁,就看能否趁着今年中超联赛的不确定性异军突起了。只要锋线能够找到好状态,获得亚冠席位也有可能。

尤其是赛季初以自由身加盟长春亚泰,身高187cm,体重85kg的中锋儒尼奥尔。该球员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出色,就是体能一般,好在射术出众,终结能力强,属于特点比较鲜明的抢点型中锋。

一开始外界以及一部分亚泰球迷对这位亚冠冠军、K联赛双料金靴来亚泰后的前景集体看衰。觉得他岁数大了,已经34岁,状态不能保证,再就是需要中场有能给他传球的,塞尔吉尼奥能否和他来电是个问题,最后就是觉得他不一定能够适应中超,毕竟K联赛和中超不一个风格。

虽然在前五轮比赛中,儒尼奥尔仅仅打进一球,但是好在球队成绩不错,最近热身赛儒尼奥尔连续进球,并且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不到半个月中超将重燃战火,希望亚泰以及儒尼奥尔保持好状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