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ti Batti'是一个浪漫的惊悚片: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7-07 11:46:03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说,尽管是一个爱情故事,但“Katti Batti”就像一个充满激动人的惊悚片,这将提高观众的好奇心。

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Kangana和Actor Imran Khan访问了广播电台并与媒体互动。

“从促销活动中,人们的感受显然是一种现代的爱情故事。但这远不止于此。如果你看到这部电影,它就像一个惊悚片虽然它基本上是一个爱情故事,“康娜说。

“女孩和男孩就像总是在会面和坠入爱河,但不同的是这个女孩突然消失了,这个谜团是谁,她在电影过程中展开的展开。”

对促销的回应非常积极。

[相关帖子]

“无论谁看到这部电影都喜欢它,Aamir Khan喜欢它。人们真正爱这部电影的方面是叙述爱情故事的创新方式。就歌曲而言,'Sarfira'已经变得受欢迎,我们在这部电影中得到了良好的回应,“Kangana说。

故事追溯了Maddy和Payal的旅程,跨越了他们的爱情,生活在一段时间内的生活和分离。这部电影计划于9月18日释放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