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Singers Gurdas Maan,Diljit Dosanjh在焦炭工作室重新创造'Ki Banu Duniya da'的魔力

时间:2021-07-07 11:46:01来源:

Punjabi Singers Gurdas Maan和Diljit Dosanjh已经在焦炭工作室重新创建了歌曲'ki banu duniya da'的魔力。这两位歌手,他们的歌曲不仅被旁遮普人民所爱,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认可,精美唱歌。

Punjabi民歌,'ki banu diya da'最初是由巴基斯坦歌手萨瓦尔古山唱歌。Gurdas Maan后来让这首歌很受欢迎,因为他录制了几次。但是当与焦炭工作室的曲调和帝国的声音混合时,这首歌变得更好,因为他的声音与歌曲大师Maan本人一起贷款。

在这里观看歌曲'ki banu duniya da':

这是第一次古尔德瓦和帝国在焦炭工作室一起出现一首歌。它在独立日前一天发布。这首歌已经开始了顶部的图表,并从听众收到竖起大拇指。

[相关帖子]

在其发布的三天内,这首歌已收到了超过九个Lakh的意见。

Diljit也是他的首次亮相宝莱坞电影'Udta Punjab',其中他将扮演警察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