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曼恩的'法拉利'的明星的基督徒贝尔

时间:2021-07-07 10:46:02来源:

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被吹捧为在迈克尔曼的“法拉利”中扮演名义字符。

关于意大利汽车制造商Enzo Ferrari的生物学将遵循法拉利作为20世纪50年代的标志性汽车品牌的崛起,报告截止日期。

这部电影将在2009年“公共敌人”中指导他的曼恩统一贝尔,41岁。

对于曼恩来说,这是一个激情的项目,他在过去的15年里试图在成真。在一点,他正在与悉尼苏丹末期举行的末端工作。曼自己是掌舵电影的完美契合。

他指导了2008年为法拉利加州跑车的促销视频,并用于在法拉利挑战中比赛。

“法拉利(2017年)”在1957年发生,一年中发生了一年,失败,成功和死亡和生活都相遇。

[相关帖子]

恩佐在1988年代在90岁时去世,当时将在50年代。

另一个“法拉利”Biopic正在开发与罗伯特·德尼罗一起播放领先,但目前没有细节已亮相。

曼恩的“法拉利”将在即将到来的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上购物。拍摄预计明年夏天将启动,几位女演员已经圈出了女性领导作用,尽管没有揭示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