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电影制作人仍然是一个大的障碍,我也面对jai后果',主任jaiswal说

时间:2021-07-07 09:46:03来源:

36岁的Vinay jaiswal拥有超过1100多个公司电影和音像下的名字从来没有想过他的6:18分钟短片“jai hind”将是社交媒体和一夜之间的下一个趋​​势的事情,他将是谈话娱乐产业点。Kolkata出生的Vinay是由专业人士的总监曾经成为一个IITian,但逐渐意识到他的兴趣是在电影中,从那时起,他就决心轻弹他的生计来源。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Kreative Wings工作室的董事和所有者谈到了短片背后的想法,并且在项目完成时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问:戴后面有100多万次景观,是行业中的新闻嗡嗡声。你有没有想到这种回应?

Vinay:(笑)绝对没有。我知道我接近的是一种高尚的意图,它会受到赞赏,但从未认为它将在社交媒体上呈现出来,甚至媒体组织都会给予它如此突出。我很谦卑,这让我成为一个为我的社会做更多的创造力的人。即使与'jai hind'一样,我的想法也不会赚钱,但感谢那些充满热情的灵魂,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幸存下来。

问:这个想法是如何打击你的?

Vinay:我在7月22日和20日内写下这脚本,这片短片在20天内。在拐角处的独立日,我认为我们都在谈论自由。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幸运这种自由,我们是否认为这将是什么意义?所以我被困,然后这个故事出生了。一旦我完成了,我的动机就是通过一些具有强大敏感性的辉煌演员来描绘它,并且可能会对不公正争议,然后Manoj Bajpai来到我脑海中。

Q. raveena tandon和Manoj Bajpai,他们俩都来自他们所做的工作方面的不同学校。这个削减是如何发生的?

Vinay:这部电影的铸件总监以及来自NSD的我的亲密朋友帮助我与Manoj Bajpai联系。我发现他的故事讲述了他的故事,他发现它有趣并同意在项目上工作。在我们的第一次会议之后,它是Manoj为女性角色提出了raveena的名字,并问我是否愿意施放她。我遇见raveena,讲述她的剧本,她获得了这部电影。

问:在印度,短片仍然面临资金和营销问题。你在地板上拿东西有多难?

Vinay:谈到短片制作时非常困难。对于这个项目,我非常坚定地确定了“没有钱制作,没有钱”公式。我只想要那些愿意与同样奉献一起工作的人。我讨论了具有无聊品牌的电影,这是一个由Anshul,Sushil和Akriti Bhargav和基于Gurgaon拥有的创意机构。我很强烈看来,在电影中应该没有品牌连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要一个与加入我们同样激情的人,而且讨厌品牌的客户在船上而来自团队的亚文岛理解我的思想和我们能够生产薄膜。奇怪的是,在拍摄的第一天,有火,它是包装的时间。我很感谢整个员工接受电话,其中很少有人甚至没有收取损失。我认为意图是正确的,所以事情落在了地方,今天我正在接受更大的项目。

问:社交媒体提交了Melodrama,Jingoism和令人不快的评论。您对此类响应的承担是什么?Vinay:我欢迎各界人士。我一直在跟踪社交媒体的回应,我也读过一些愤怒提出的评论。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开放批评。这部电影是我对这些勇敢的士兵表示感谢的方式,如果一个特定的部分感觉不正确,我向他们道歉,但同时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我很感谢他们认识到我的努力。在我作为艺术家学习的案件中,它将帮助我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