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0后妈妈佛系带娃,6岁孩子身高一米三!儿科专家:值得学习

时间:2021-07-07 12:16:05来源:谈史漫谈

小梦是个90后宝妈,虽然自己就是独生女,但是对于带娃她还是很有一套的。小梦的儿子涛涛今年6岁了,虽然平常很是调皮,但是比起同龄人来说发育得很不错,仅仅6岁身高就已经一米三了,而且身材匀称腿也长,活泼爱运动,性格也特别好,能跟很多小朋友都混在一起。身边很多家长都羡慕小梦,尤其是在孩子吃饭这件事上。

小梦告诉大家,孩子身体处在发育期,其实是很需要营养的补充的,之所以不爱吃饭,大概率是因为体内有积食,其实涛涛并不是一直都这么健康,以前也曾经出现过积食的情况,直到孩子胃口越来越差,个子也不怎么长了,她才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医生说孩子这是出现了积食,只有及时消除积食,孩子脾胃好了,发育才会正常。

孩子积食了,身体会有3处异常,家长可别不重视

精神萎靡不振

孩子要是积食了,精神状况会变得很差,脾气也会有很大改变,对任何事情都不耐烦,家长要是发现孩子脾气突然变差,小心是积食了。

夜间睡不好

积食的孩子在晚上睡觉时总是睡不安稳,老是翻身,还会出现磨牙的现象,这也是积食的表现之一,家长需要持续关注一下。

食欲不振

孩子要是吃不下东西,挑食厌食严重,每次吃饭都不配合,也可能是腹内有积食导致的,有些孩子积食后还经常会发烧,家长也可以因此来判断。

想要孩子长高个,爱上吃饭,要做好3件事

消除积食,保护脾胃

让孩子自己吃饭

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自己吃饭太慢,嫌浪费时间,总是自己撸起袖子直接给孩子喂饭,但是这样会打击孩子吃饭的积极性,孩子会不喜欢吃饭。因此,家长应该更有耐心,让孩子自己吃饭,孩子食欲会越来越好,个子也会越来越高。

多动动

孩子经常动一动,骨骼能在这种刺激下加快发育,而且也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让食物消化的更快,孩子脾胃会更好,更有助于长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